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口智子陷入财务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13 新京报

  自家开设的旅馆负债8亿日元

  本报综合报道久未接拍连续剧的老牌日剧天后山口智子,最近似乎运势不佳,根据日本媒体报导,她的老家所开设的旅馆‘鲤保’,在她的父亲猝逝后,陷入财务危机,负债达8亿8000万日元,濒临倒闭,让极力想保住旅馆的山口智子颇为头痛。

  山口智子家开设的‘鲤保’,在日本栀木县当地是超过120年的老牌旅馆,不过,‘鲤保’旅馆久未装修,内部装潢已经有些陈旧,业绩也不如以往。

  老家旅馆的财务管理陷危机,日本媒体因此建议山口智子不如趁现在复出拍部日剧,或是多接几个广告作品,凭她的天后价码,负债应该不用多久就能获得纾解。最近无论是沉寂许久重新亮相的松隆子,还是产后复出的广末凉子和友坂理惠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周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