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玉碎》杀青 王刚最疼"三闺女"刘园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37 新华网
电视剧《玉碎》杀青王刚最疼"三闺女"刘园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了将近4个月的电视剧《玉碎》近日终于杀青,在这部讲述天津古玩玉器世家在动荡社会中沉浮的大戏中,饰演父女的王刚和新秀刘园园在片外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王刚公开表示,刘园园一定会大红大紫。

  这部片子拍摄地从北京、天津,一直辗转到了最后的上海,男主角王刚的戏比其他人稍微早点结束,他的最后一场戏就是在被女婿开枪打死之前和女儿的诀别。这场戏是那种很压抑,感觉上很悲但是却不能哭的戏,拍摄时两个人都还压抑着感情,可是一拍完,两个人都控制不住地流下了眼泪,除了被戏中的情感所感染,也许现实中的离别也是原因之一。

  很少称赞人的王刚也禁不住喜爱之情,拍戏之余主动对记者夸起了刘园园:“仨儿真是演得不错,等这部片子播的时候你看吧,她一定会火起来的!我保证!”“仨儿”是王刚在戏里面对刘园园的爱称。王刚还表示,和她对戏的时候真的像自己的女儿一样,而且她对人物分寸把握的得很准确。(记者郝晓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