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LIVE8世界巨星扶贫义演专题 >正文

Live8插曲多 帕里斯不顾主题上演时装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50 中国新闻网
Live8插曲多帕里斯不顾主题上演时装秀(组图)
麦当娜与受慈善资助的沃尔特同台演出

Live8插曲多帕里斯不顾主题上演时装秀(组图)
精心打扮的帕里斯与未婚夫在现场卿卿我我

  中新网7月5日电Live8的演出日前在9个城市同时开场,盛况空前。由于参加演出的大牌艺人实在太多,因此小插曲和不和谐声音也不时传出。据新京报报道,除了此前传出的U2主唱Bono和保罗·麦卡特尼争唱以及玛利亚·凯莉对更衣室的苛刻要求外,麦当娜、帕里斯·希尔顿也被爆出问题。

  麦当娜兴奋过头讲粗口

  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义演,可谓星光最闪亮的Live8,20多万歌迷到现场捧场,而麦姐不改当年年轻时的不羁本色在演出时竟然即兴甩出脏话,更成了这场音乐会最大的花絮。

  这次与麦当娜同台演出的还有一个因为得到了20年前举办的LiveAid扶贫音乐会的资助而得以生还的非洲饥民比尔哈内·沃尔特,麦当娜一上台就情不自禁地与比尔哈内拥抱亲吻,演唱中间她还感动得流下热泪。唱完第一首歌后,这位顶级天后极为兴奋,她问歌迷:“AreYouFuckingReady?”事后得知全球有几亿人当时在电视前收看Live8直播时,这位一向我行我素的天后竟然表示了道歉。

  帕里斯不顾主题上演时装秀

  刚刚订婚的美国社交公主帕里斯·希尔顿也与未婚夫一起高调亮相在伦敦海德公园的Live8扶贫音乐会上,但却遭到一些艺人的指责,因为其他明星在参加这个音乐会时都有意穿得很朴素,着装的颜色也大多以黑灰为主,以便与音乐会的主题相吻合,可一向穿衣大胆前卫的帕里斯却仍然不管不顾地好像在上演自己的时装秀。当时她身着一件湖蓝色的吊带低胸上装和一条紧身牛仔裤,脚上还蹬着一双昂贵的凉拖鞋,而且还时不时与身边的未婚夫拥抱接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