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借《神话》谈计划 期待与张艺谋联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25 每日新报

  昨天(5日)下午,将在暑期上映的大片《神话》在北京举行了招商酒会。虽然是招商会,但众多记者的目光都停留在了特意赶来的主演成龙金喜善的身上。美丽的金喜善和活力四射的成龙大哥甚至让现场的众多商家踩到凳子上争睹偶像的风采。对于之前传出的“成龙批评金喜善演技”的种种说法,成龙当场澄清:“我原来对韩国娱乐业发展得那么快感到很奇怪,后来我们的不专业把金喜善气得大哭,才知道他们有多么敬业!”之后,成龙大哥还得意万分地宣布,他将和张艺谋合作时装武打片,有老谋子做导演,他甘居次席。

  成龙不专业气哭金喜善

  成龙提起在《神话》中担任女主角的金喜善,便赞不绝口:“你们不知道金喜善有多么敬业,早在影片拍摄前三个月,她已经把剧本里自己的中文台词背了下来,非常认真。但相反我们的做法却不那么专业,她到了剧组之后,我们把剧本台词大删大改,这一来把金喜善急哭了,她说自己好不容易背下来的台词就这样作废了。吓得我们连忙说———就改一点!她是在很专业的环境中拍电影的,难怪发展得那么快。”

  金喜善也俏皮地说起了中文,她对一直注视她的成龙顽皮地说:“看什么看!笑什么笑!”然后又诉苦般地喊:“累死了!”惹得现场一阵大笑。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提到自己的这个称号时说:“韩国的美女很多,我很感谢中国观众能够给我这个称号。在这里我要澄清一点,以前一直有人说我整容过,其实我是绝对没有整容的,以后也不会整容,在韩国,艺人听到别人这样说他们会感到很伤心。”

  金喜善说,她和成龙对这次在电影上的合作都感到意犹未尽,所以在今年9月北京的一场慈善晚会上,她将和成龙在音乐上合作———合唱两首中文歌,金喜善有点害羞地透露,其实自己的歌艺一般,现在还在加紧学习。据她透露,他们演唱的都是成龙的歌曲。

  成龙牵手老谋子

  对于在《神话》中的表现,成龙笑说这次在银幕上打起来没有那么爽———因为盔甲太重了,“连去厕所都要8个人‘抬’着,打起来也很危险,因为盔甲的边缘很锋利,难免会伤到别人,说不定还会‘自残’,我真的难以想象古人是怎么带兵打仗的。但是电影拍出来就觉得很漂亮。”

  拍了无数电影的成龙大哥,对于自己的新作品总有更多的要求,力求新意。对于《神话》,他说:“我再也不是那个在片中喝醉了就打架的武夫,我一直在尝试新的风格,比如说《神话》,就是我第一次戴着盔甲施展功夫。而接下来我还有很多新意给大家,其中就有与张艺谋的合作。”成龙透露,他和张艺谋是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达成了合作的意向。“这是一部时装功夫片,我本来的意思是自己来做导演和主演,但和张艺谋聊天时无意中和他说到了这个剧本,他立刻来了精神,说这个剧本真的很有意思,我可以做导演。我说那当然好,我就只能做主演了!”成龙说自己非常期待与张艺谋的这次合作,虽然因为时间的关系,这部电影可能要到2007年拍摄,但成龙说他愿意去等!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