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密斯行动》首映 众明星大聊皮特与朱莉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晚,广大影迷企盼已久的美国间谍动作片《史密斯行动》在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式,赵琳、朱时茂、王学兵、李煜、满文军汤灿等众多明星前来为该片捧场。最有趣的是,这部因男、女主角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绯闻而出名的影片竟然也受到中国明星们的极大关注,主持人经纬、李煜、汤灿三位女星在台上对二人的绯闻津津乐道长达10分钟,甚至还发生了争论。

  《史密斯行动》将于7月8日在全国首映,星美国际影城还针对该片特别推出了夫妻优惠套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