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武士日本变身电车男 《星战3》出奇招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36 新京报
黑武士日本变身电车男《星战3》出奇招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该列车被命名为“星球大战”号

  本报综合报道 将于本周末(7月9日)在日本上映的《星战前传3》突出奇招,利用现在《电车男》票房大热的效应,将造势活动搬到了福冈的地铁上举行。

  7月3日,在福冈市的七隈线天神南站,当黑武士英姿飒爽地登上地铁,在场的人无不笑翻,梶山光春站长慎重地将任命状交给他,请他担任一天的临时站长。

  七隈线是指从天神南站到桥本站的地铁运行,由黑武士驾驶的这个专列在7月3日到7月19日也被命名为“星球大战”号。

  自今年2月开通以来,七隈线乘坐率一直比较低,徘徊在四成左右,福冈市交通局才想出这一招,期待用热映电影的人气带动这条线路的人气。周勇/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