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洁车仁表《天若有情》 难以自拔陷入“畸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董洁曾经和韩国影星安在旭联合主演过都市言情剧《白领公寓》。昨天,她再次牵手韩国明星车仁表,在又一部言情剧《天若有情》中陷入了一场难以自拔的“畸恋”。 

  董洁“陷入”爱情漩涡

  自出道以来,董洁扮演的多是甜美可人的温柔女孩,在《天若有情》中,董洁扮演一位名叫展颜的18岁女孩,虽然年龄不大,情感和生活经历却相当复杂、曲折,“她的个性反差极大,她从小没有母爱,长大后一直和一个年龄比她大很多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爱还是依赖,自己也分不清。而更可怕的是,这个女孩子对感情极端的自私和霸道,为了完全占有一个男人的爱,她在面对各种潜在爱情对手的时候,有着高度警觉性和侵略性。”对于性格和经历都相对单纯的董洁来说,这样的角色无疑是个挑战。为了演好展颜,董洁用心研读剧本,片场休息时也在揣摩角色,以至于男主角车仁表对她印象极好,直夸她认真敬业。 

  车仁表鼎力加盟

  韩国影星车仁表之前的一部《四大名捕》在国内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天若有情》是他的第二部中国电视剧,他回归本色,选择了时装剧《天若有情》。在该剧中,他也是演一个“两面人”:内心热情如火,外表冷漠如冰;尤其是他和董洁的一段“畸形之恋”,更是让他尽显“情圣”本色。

  尽管在剧中苦苦为爱情挣扎,但在生活中,车仁表生活得非常幸福,他已经结婚9年,是一个7岁孩子的父亲。原来在海运公司上班的他因为公司倒闭,被星探发现误打误撞进入了娱乐圈,没想到因为出演偶像剧而一炮走红,后来还被韩国娱乐杂志评为“最佳梦幻情人”,是圈内公认的“超级情圣”。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