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崔智友结婚谣言网上引骚乱 两人忙报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3 新京报
张东健崔智友结婚谣言网上引骚乱两人忙报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东健崔智友结婚谣言网上引骚乱两人忙报警(组图)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文琳)韩国绰号“催泪女王”的崔智友与韩国“四大天王”之一的张东健秘密结婚的消息近日在韩国的互联网上引起大骚乱,一方面是包括日本在内的媒体和影迷们振振有词的狂热追踪,另一方面是双方经纪人的极力否定。据悉,被激怒的张东健和崔智友已报警,以中止满天飞的谣言。

  事件的导火线缘于上月底韩国《朝鲜日报》电子讨论版上网友发布的一则消息,消息爆出崔智友和张东健“目前正在交往,并且指出两人在今年5月金南珠与金承佑的结婚仪式上萌生结婚念头”。消息描述说,当时,担任主婚人的张东健与接到新娘花束的崔智友暗通情意。因为在韩国有这样一种说法,接到新娘的花束后六个月内不结婚就会独身一世。甚至有网友爆出了两人举行结婚典礼的酒店地址。

  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以“纯属造谣”斩钉截铁地否决了该消息,崔智友方面也以“两人是平常连电话联络也没有的普通关系”作出回应。记者打电话到传言中两人举行婚礼的酒店,酒店经理也困惑地表示“没有听说过任何有关婚礼的消息”。

  至此,结婚传闻本以为会告一段落,但据悉,张东健所属“Star-m娱乐公司”近日发表声明,称此事件已经不仅仅是谣言,而是侵犯私生活的行为。公司方面将采取必要的措施。而崔智友所属“艺堂娱乐公司”的有关人士则认为,这一谣言对演艺人造成相当大的精神和物质的伤害,所以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所以他们已经向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警察报案,追查第一个散布谣言的人,希望藉此能立即中止谣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