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出演《徽娘·宛心》 影视作品双管齐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9 今晚报
李冰冰出演《徽娘·宛心》影视作品双管齐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描写徽州人文历史和感人曲折爱情故事的历史剧《徽娘·宛心》在横店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李冰冰出演剧中女主人公、深山农家女子宛心。

  《徽娘·宛心》被称为“南方大宅门”,通过嫁入吴氏大家族冲喜的传奇女性宛心的婚嫁、创业,反映出中国封建社会扼杀人性的一段历史。对于以前一直演现代剧,即使是古装也带点搞笑味道的李冰冰来说,这部剧确实很有挑战性。何况还要从18岁一直演到40多
岁,难度更上一层楼。因有《大宅门》的成功以及斯琴高娃的精彩演绎在先,出演如此厚重的一个角色时会不会压力很大,李冰冰北方姑娘的韧劲儿表现得一览无余:“能力有限,努力无限。”她还是遵循自己的座右铭。因为非常崇拜斯琴高娃老师的演技,但苦于无缘合作,所以李冰冰一直很遗憾。不过巧的是,先前一贯不找代言人的六神花露水却出乎意料地同时邀请斯琴高娃和李冰冰拍摄广告片。李冰冰说,虽然合作时间不长,但让她终生难忘:“斯琴高娃老师私下里教了我很多演戏的技巧和经验,让我受益匪浅。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合作时斯琴高娃老师流露出来的那种敬业和朴实亲切的精神,这次六神花露水的‘撮合’对我出演宛心大有帮助。”为了演好宛心这个刚烈同时又柔情如水的徽州女人,李冰冰可没少吃苦头。在火烤一样的片场,李冰冰天天穿着厚厚的戏服,训练自己怎样身上出汗,而脸不出汗,为此她捂出了痱子,还有一次中暑的经历。

  据悉,由香港美亚电影拍摄的电影《猛龙特警队》将在11月全球同步上映,李冰冰首次与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宾的精彩对手戏成为该片亮点。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