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众歌迷冒大雨请许巍签票 个人演唱会8·13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许巍在东方广场的FAB音像店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的签票会,结果在仅40多分钟的签票活动中竟然卖出了200多张演唱会门票,还有不少他的个人专辑,这样的好成绩令主办方感到始料未及。

  昨天的签票活动原定在下午2点开始,不到1点半,许多歌迷就冒着大雨来到了FAB音像店排队等候,而整个音像店里也回荡着许巍最新专辑《每一天都是崭新的》里的歌曲,一
些歌迷竟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由于大雨堵车的缘故,许巍的签票会2点半多才正式开始,而且由于他要赶去电台参加直播节目,签票会在3点10分就结束了,整个过程还不到40分钟。但据记者了解,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现场就卖出了演唱会门票200多张,还有许多许巍的个人专辑,这样的好成绩令百代唱片的工作人员十分兴奋。该公司的张先生说:“太没想到了,本来我们看今天下大雨,想不会有太多人来现场买票,而且听说今天下午还有一些偶像歌手也在同一时间搞活动,没想到现场会有那么多人。”

  在签票的现场,保利文化公司负责票务的周小姐也认为许巍其实一直在创造奇迹。她说:“根据以往的签票经验,今天许巍的成绩十分出乎意料,一个算不上是偶像派的歌手能有这么大的号召力,背后的原因确实值得探讨一下。”

  8月13日,许巍“绝版青春”个人演唱会就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保利文化公司负责票务的周小姐介绍说,目前门票销售情况十分看好,低价票已经告罄,1280元的最高价票和1000元两张的套票也走势颇佳。她认为,许巍去年不到400人的小型个唱曾造成一票难求的情况,今年许巍的第一次大型个唱也很可能再创一个商业演出的票房奇迹。(记者大鸣)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