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奕秦海璐河莉秀纷纷发专辑 美女乱战今夏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06 上海青年报

  越来越多的美女开始唱歌了!赵薇周迅、倪睿思、秦海璐……终于还有黄奕,越来越多的影视美女跳槽“歌坛”,开始了美女演唱之路,不管唱得如何起码很“养眼”;而韩国变性女星河莉秀也大方秀出自己的嗓音,开始征战中国内地乐坛,中韩双语唱片加上写真集,同时满足人们听觉、视觉和好奇心的需求——今年夏天,歌坛风起,美女乱阵。

  “第一个夏天”有点烦

  前日,影星黄奕在新索公司满是音乐奖杯的会议厅里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面对8月1日即将诞生的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黄奕又开笑口,虽然也许对于她而言———这个夏天有点烦。毕竟此前关于她与前代小燕子赵薇的男友之争已经甚嚣尘上,再加上两人仅仅挤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发片”,更引爆种种“征战猜想”———不过现在好了黄奕笑着说:“关于那件事,对于我毫无影响。”

  对于新唱片,公司给出了“性感的可爱”这样的宣传口号,然而却意外遭遇“桃色”袭击。黄奕解释当夜情况说:“我从来都是这样喜欢唱歌,也喜欢和朋友到复兴公园坐坐,那天去了很多朋友,正好有点热,我和我的助理还有朋友就一起走出来,三个人很自然地聊聊天走走路没想到就成了新闻。”当被问到两人牵手的时候,黄奕突然大笑:“我就是这样‘兄弟’很多,喜欢打桌球抢麦克风,平时拍戏录音已经很忙,休息的时候何必不放松点?”至于这件事情对于黄奕本人的影响,黄奕觉得:“对于我毫无影响,唯一的就是很多朋友当天就打电话来说:‘哈哈,黄奕你终于有动作了。’看来这帮兄弟想看这种笑话很久了,阴险啊!”

  虽然心情没受影响,不过对于新专辑的成绩如何,黄奕却显得不无担心,她说:“当你很努力做一张唱片,你必然是有期待的,所以说不期望是不可能的。”但是整张专辑风格多元而每一首歌曲都让黄奕非常喜欢,之所以选择“第一个夏天”作为专辑的名字和主打歌,不仅仅是因为唱片发行在夏天,更透露了黄奕自己对于“初恋”的纪念,她说:“这首歌曲,就是在大学毕业后,两个初恋男女面对分离两地的情感内容,如此简单美妙。我非常喜欢。”

  河莉秀要做一只可爱“狐狸”

  昨天,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的第一张进军中国内地歌坛的唱片《狐狸》在北京与媒体见面,这位性感、神秘的韩国变性人造美女却觉得自己走的路线:“一直以来都是可爱,并且在刚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非常不适应。”在她看来所谓“性感”二字,完全是媒体加给自己的,更有可能和她主演的电影《桃色》有关。“性感又可爱”,怎么每一个进军歌坛的美女都喜欢统一宣传口径呢?

  面对越来越多的变性美女,再造美女,河莉秀以其独特的气质成为“焦点人物”。对于发行新专辑,河莉秀选择了“中文加韩文再加写真集”的豪华装,她说:“我在中国台湾学了很多普通话,因此这次使用中文出歌,我非常期待专辑能够在中国受到欢迎。”

  因为名气大,而且韩风盛,所以这张专辑也迎来很多歌迷捧场,河莉秀倒是很客气说:“其实所谓韩风,不过是一阵一阵的,好像我小时候中国香港的武打片在韩国就很流行,后来是日本的明星,现在又轮到韩国了。重要的是有好的能力来展现。”

  河莉秀更坦言自己并不希望成为一个“性感”的女星,她说:“我在韩国演电视剧,就是演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不过因为《桃色》这部中国电影,所以媒体和大家都觉得我性感。”

  因为不“性感”所以河莉秀最喜欢的歌手是可爱的蔡依林,她说:“我在颁奖礼上见过她,不过没有时间说话,希望以后可以。”

  据悉,河莉秀还将走入中国内地拍摄一部电视剧,男主角是歌唱组合5566,看来她也希望如同“小天后”张娜拉一般全面走入中国发展。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刘嵩 黄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