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飞行员小四的清凉日记--北京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7月12号是《迷藏》专辑发片的日子(小四猛鼓掌ing……)所以我9号就到了北京,连着三天都在中国各门户网站聊天,以至于全国人民连续三天都在各个网站的视频上看到我这张热情洋溢的小脸儿,全国人民真不容易。估计大家心里都在嘀咕:他也太能聊了吧,哪有那么多话好聊啊。

  其实我内心也是充满了忧愁。因为走哪儿都是讲的一样的话。我现在最怕被人问到
的问题就是“您当初怎么想到要做《迷藏》啊?”,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兴高采烈地讲了两分钟,怀孕般地害喜不止……

  到了12号那天终于在新浪做了专辑的发片会。丁薇老师和沈黎辉老师都来了,真是感动啊。特别是丁薇老师因为找不到路而迟到了,她发信息给我们说叫我们先开始,千万别因为她的关系而让大家觉得小四迟到耍大牌(泪……真是大好人呀)。

  后来又上了两三天的通告……反复地讲着同样的话……因为记者们问的问题都差不多。这不能怪他们,因为这几个问题确实是必须问的。所以呢我就每天像个录音机一样重复重复重复……

  写这段话的时候我在吃桃子,真好吃。不过是我房间最后一个桃子了。我得省着点儿吃。

  15号的时候我飞回了成都一趟。然后又坐了三个小时的车回家看爸爸妈妈。我帮妈妈买了个GUCCI的包包,7000多,挺贵的,不过是买给我妈妈,我无所谓。是我自己买来用的话我就会吐血而死。是在上海买的,带到北京去,然后又带回自贡。妈妈虽然一个劲儿地说我浪费钱,可是看得出她好开心的。当天就背着包包和我一起出去逛街去了。路上她背着新的包包笑得特开心。我心里就觉得特别高兴。我的愿望就是给我爸爸妈妈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吃最好的东西,住最好的地方,穿最漂亮的衣服。

  可是第二天早上,因为我忘记带隐型眼镜药水的关系,带着睡了一个晚上,所以妈妈就一大早起床出门去帮我买药水。因为妈妈是个很节约的人,所以不想打车,就坐公车去的。结果回来的时候就发现新买的包包被小偷用刀子划了一条15厘米左右的口子。妈妈很难过,爸爸有点生气,就说了妈妈几句,说她就是爱显摆,爱炫耀,一有好东西就忍不住。可是我知道妈妈不是那样的,妈妈是因为儿子给自己买了个好东西,所以格外地开心,以前妈妈一辈子从来没背过200块以上的包包,我记得我在念高一的时候用零用钱帮妈妈买了一个60块的包包,妈妈一直用到现在。现在突然有了7000多的包包,而且是当初那个在她肚子里踢来踢去的小家伙买给她的,妈妈当然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妈妈不是爱炫耀,妈妈不是爱显摆。

  妈妈拿着包包一直小声地念,我怎么没注意到呢,肯定是在公车上被人划的,我怎么没看到呢。妈妈很难过,我看得出来。所以我很难受,我走到厨房悄悄对爸爸说,爸爸你别说妈妈了,她已经很难受了。爸爸点点头。我转过头去看到妈妈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望着那个包包发呆。

  那一整天妈妈都没怎么说话。

  第二天要去给外婆烧纸钱。因为外婆刚刚去世半个月。妈妈的妈妈。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帮妈妈的妈妈买一个7000多的包包。

  可是第二天妈妈生病了,住院去了。

  可是我第三天就马上要走了。飞去北京做签售。我走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我给你再买一个。妈妈连忙说不要了不要了。妈妈说补一补就能背。我就说好吧。然后躲进房间大哭。我讨厌那个小偷。我觉得他是全世界最讨厌最讨厌的一个人。

  19号我到了北京准备第二天的签售会。

  20号的时候来了好多时光的朋友。可是因为书店报上去的是50个人的活动,结果来了300多个人。于是书店的人就很慌,所以对待读者特别的粗暴。我忍了又忍。最后差点要骂他们了,可是又有很多媒体在,我又没办法发作。甚至是时光的朋友在外面一起拍合照的时候都被书店的人赶。赶个屁啊!妈的书店是你们,书店外面的马路都是你们的吗?

  结束活动马上飞去长沙。本来想上网发给帖子道歉。结果等飞机落地已经是晚上12点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