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铃音乐悄然兴起 刀郎3首歌曲赢利达2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上月24日,刀郎获彩铃歌手大奖之后,昨日刀郎品牌战略联盟公司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向记者表示,“众多唱片公司眼下已经不再靠歌手卖专辑赢利了,彩铃业务才是唱片公司生存的支柱。”

  作为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最新增设的奖项,“最佳彩铃歌手”奖是根据中统计的彩铃购买次数排名而成,其中歌手刀郎凭借《情人》、《冲动的惩罚》、《2002年
的第一场雪》占据了下载前5名的三个席位,以压倒性的胜利成为去年彩铃最卖座的歌手。总经理宋柯表示:“太合麦田当初以八位数收购刀郎所有歌曲的新技术版权,在这个方面的确走在了最前端。根据统计,刀郎的三首歌曲去年彩铃下载次数在600~800万次,按照每首歌2~3元的价格估算,三首歌的总赢利已达到2000万,这在传统唱片销售渠道是几乎不可能达到的。”

  事实上,随着唱片营销手段日趋多元化的发展,网络及新技术已慢慢的对传统唱片业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更是代表着唱片业背后更多渠道的推广及赢利模式。

  重庆时报 牛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