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绯闻男友泡吧被拍 关之琳为躲媒体撞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8 新华网
与绯闻男友泡吧被拍关之琳为躲媒体撞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的轿车为了躲避媒体,不小心撞上铁柱。

  17日凌晨3时,关之琳和马清伟及马的前妻薛芷伦在Sugar酒吧现身,当时3人偕同数名朋友共坐,关之琳与马清伟并肩而坐。但二人身边各有伴侣,马清伟拥一名新女伴,关之琳则与一名穿西装的中年男伴依偎密谈,期间二人经常贴面耳语,又旁若无人搂抱一团,举止十分亲昵。薛芷伦则在附近不停来回踱步,左右张望,每有人走近,总会从头到脚打量一番。

  凌晨约4时,关之琳一行人酒酣后,马清伟与女伴分别从前、后门各自离去,现场保安人员更小心翼翼
地搀扶马清伟落梯级及送他登车离场。相隔5分钟后,关之琳也与在酒吧内亲热的男伴结伴离去,但为她做开路先锋的女助手一见传媒聚集,叫记者不要拍照,并表示再拍照的话,会叫保安人员去报警。过后,保安就驱赶记者到停车场外并关上铁闸,以车身挡镜头,关之琳才登上男伴的7人车准备离场。

  媒体说,未知是否因好事被撞破的关系,关之琳忙乱上车后,司机便随即开车,但因停车场地方狭窄,司机焦急下先不慎撞向停泊在前面的一辆私家车车尾,刮花前车车尾。不过司机未有理会,继续开车前进,过后又因车身太过贴墙,左边倒后镜再撞向铁柱。(连早)(来源:大洋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