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势《断臂山》加拿大宣传旅游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21 都市快报

  描写两名牛仔同性恋情愫的影片《断臂山》正在美国热映。借此时机,影片的拍摄地点———加拿大艾伯塔省派遣牛仔竞技表演队南下美国,为该省的旅游业做起了宣传。

  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断臂山》是在艾伯塔省南部山区拍摄的。具体拍摄地点是在环绕坎莫尔镇的三姊妹山、卡纳纳斯基斯县的福特里斯山和穆斯山的山顶。

  艾伯塔省旅游局发言人诺埃尔·奥尼在24日说,艾伯塔省才是这部反映美国牛仔同性恋情的电影主角,因为影片真实展现了那里未受任何人为破坏的美丽景色。他说,艾伯塔省以前也曾利用牛仔这一主题为本省旅游业做宣传,希望这次能借影片《断臂山》取得更好的效果。

  目前,由艾伯塔省旅游局派出的牛仔竞技表演队一行10人已到达纽约。作为艾伯塔省一系列旅游推介活动的一部分,表演队将于25日和26日在中央总站等著名景点进行表演。为突出艾伯塔省的牛仔气息,在街头散发的旅游手册也被特地印成了头戴牛仔帽、身穿牛仔上衣的牛仔形状。(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