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钉铛找到“星期八的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钉铛找到“星期八的幸福”

  本报讯(记者王润)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的嘉宾主持钉铛最近传出消息,她将暂时抛弃马东和张邵刚,同另外的一群男人周旋,据称因为她的影响,还将导致一位男性“患上生理疾病”。原来她最近在忙着自己的舞台处女秀。6月16日至7月8日,由钉铛主演的小剧场话剧《星期八的幸福》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钉铛接拍话剧缘于她对舞台艺术的痴迷,虽然不是专业的戏剧演员,但她却是一个经常看话剧的“老戏迷”。此次接拍话剧《星期八的幸福》,是因为剧本打动了她,让她终于忍不住从台下走到了台上。在剧中钉铛将饰演一个神秘女人,总爱说笑,总爱插科打诨,总爱蹦出一两句至理名言性语句的人物,戏份很多,是剧中的串场人物、灵魂人物。她独有的搞笑方式和喜剧天赋将使观众在嬉笑中体味男女关系的微妙和趣味。

  目前,排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排练现场,钉铛总有不少灵感出现,许多的奇思妙想都让大家捧腹大笑,而且她说古论今,谈天说地头头是道。电视中可爱、睿智的形象在创作中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

  钉铛在剧中的搭档、饰演神秘男人的王伟,也是近年活跃在话剧舞台的一名年轻演员,也参演过包括《麻花》系列话剧在内的许多戏剧演出。对于钉铛的表演,王伟评价颇高,“她是一个天才的话剧演员,而且能量膨胀,舞台都无法完全展现她的才华。”这部话剧的编导张志鹏对于钉铛的演出更是赞不绝口,认为钉铛出演这个角色,简直就像是为其量身打造。但因为钉铛的现场反应能力极强,也令搭档压力很大,因为她会及时捕捉各种现场发生的事情,把这些元素突然夹在台词当中,而作为她的搭档,神秘男人就要及时应对。J0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