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重庆个唱嘉宾曝光 朱孝天,蔡健雅将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重庆个唱嘉宾曝光朱孝天,蔡健雅将助阵

  孙燕姿(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跃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5日电据

重庆晚报报道,8日晚,孙燕姿重庆
演唱会
就将在奥体中心唱响,
而一直很神秘的个唱嘉宾终于曝光。记者昨日从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和创作型才女蔡健雅,将双双来渝为燕姿助阵。

  蔡健雅几乎成了孙燕姿的御用嘉宾,今年4月孙燕姿在上海和南京的个唱上,她均到场。这位来自新加坡的实力派创作型歌手,曾为包括王菲在内的多位著名歌手写过歌,其代表歌曲有《呼吸》、《无底洞》、《陌生人》等。

  因出演电视剧《流星花园》被观众熟知的F4成员朱孝天,这次也将为好友燕姿“扎起”。在F4成员当中,朱孝天是被公认最具音乐才华的,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橘子酱男孩》、《嗨!上班女郎》等,也为他的偶像形象积攒了不少人气。强大的嘉宾阵容实属少见。(记者 康延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