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上演“金枝欲孽” 郝菲尔败在“姐妹”手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2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昨晚,超女第一场入围赛结束。一直深受评委好评的郝菲尔(blog),在PK中,仅得到15名超女评审中的2票,最终败北。

  在最后的PK中,阳蕾(blog)和郝菲尔清唱之后,由15名超女和16名媒体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开始投票。

  出人意料的是,几乎所有的超女评审都把票投给了阳蕾,这其中包括所有和郝菲尔同一赛区的超女。在15名超女投票完毕之后,票数已呈13比2之势。

  虽然其后的媒体评审大多把票投给了郝菲尔,但毕竟悬殊过大。

  最终阳蕾以18比13获胜。一直深受评委喜爱的郝菲尔,最终败于超女们的投票,遗憾出局。

  比赛刚刚结束,这个看似蹊跷的投票就在网上吵翻了天。有网友认为这证实了之前关于郝菲尔“人缘不好”的传闻。也有人认为,是因为郝菲尔实力太强,超女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选择淘汰郝菲尔。这场投票甚至被称为是超女版的“

金枝欲孽”。

  今晚8时,超女即将举办第二场入围赛。从昨晚的比赛中胜出的6名选手,将和4个赛区的亚军争夺5个跻身全国十强的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