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舞美师实为三位美女 全是汪涵校友月入上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09 重庆晨报
舞美师实为三位美女全是汪涵校友月入上万(图)

该名称源于某影视学院吴、梅、石三位女孩子的姓氏谐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你是“超女”的粉丝,那么你一定知道“舞美师(blog)”这个响当当的名头。“舞美师”究竟是怎样的人?是真如其所说的“和湖南广电有那么一层关系、曾经受到过不公正待遇,所以‘愤而揭短’的小人物?”还是众说纷纭的“一个处处以电视台的利益为最大利益的‘托儿’?”昨天,三个年轻女孩突然约见记者,声称她们就是“舞美师”。

  在长沙市韶山路某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咖啡座内。经一个身材不高、满脸横肉的光头壮
汉验明正身后,记者见到了这三个女孩。

  全是汪涵(blog)的校友

  三位年轻女性都戴着羽毛面具。当着记者的面,她们打开了hntv8848@126.com这个“舞美师”专用邮箱。掌握了这个邮箱密码的人,不是“舞美师”本人又能是谁?

  三位年轻女性自称分别姓吴、梅、石,合起来的谐音就是“舞美师”。三人均毕业于浙江某广播影视学院,是汪涵的校友。2003年夏天,在汪大哥的推荐下,三人参与筹备日后风生水起的天娱公司。2004年《超级女声》活动启动后,由于前期人气不足,天娱与国内著名炒作大师邹当荣合作,推出了“舞美师”计划,由三人秘密担纲。任务就是把原本应该通过正常途径发布的资讯神秘化,从而进一步吸引受众眼球。“这是一个强调炒作的年代,欲盖弥彰的东西往往令大家更趋之若鹜。

  基本能够月入上万

  “我们成功的范例不胜枚举,最有代表性的当属精心策划的第一篇帖子———《我是湖南卫视舞美师》以及今年的《06超女002号内幕之总决赛赛制策划草案》,网络点击都超过了800万人次,报刊的转载也非常可观。我们的收入与此挂钩,只有把点击流量和转载率做上去了,才能赚得多。不过总体来说,月入5位数基本能保证。”

  “有时候适当地释放一些假消息,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毁誉参半比总是好评如潮更能吸引受众注意。当然,做假消息一定要慎重,要反复权衡利弊。”石小姐娴熟地点起一支香烟,很专业地补充道。

  纷纷准备改行

  因为节目周期的规律,再加上这种工作时间一长,或多或少会接触到传媒公司的核心机密。因此,“舞美师”在一个地方工作的时间相对有限。这也是为什么“舞美师”找到记者畅所欲言的重要原因———《点评六强:8进6最后一轮PK,超女们上演“金枝欲孽”》将是吴、梅、石发表的最后一篇帖子。

  最后,吴小姐和梅小姐告诉记者,她们赴英国留学的签证已经办妥,将于近日前往

利物浦。而石小姐能说一口流利的韩语,也被韩国济州岛一主题公园聘为了双语导游。程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