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雕》再获免费版权续拍 金大侠给胡歌的伤疤“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37  云南日报

  

《射雕》再获免费版权续拍 金大侠给胡歌的伤疤“支招...

  新版《射雕英雄传》因主演胡歌车祸受伤中止拍摄后,出品方唐人电影买下的两年拍摄版权已于去年底到期,能否继续拍摄成为悬疑。昨天,《射雕英雄传》制片人蔡艺侬透露,金庸获悉实情后,答应赠送一年拍摄版权,并建议给胡歌演的郭靖加一场在打斗中受伤的戏,给眼睛上的伤疤找个合理解释。

  金庸赠送一年版权

  去年底有消息称胡歌版《射雕英雄传》拍摄版权到期,并有另一家公司抢得接下来的版权。蔡艺侬证实了这一说法,“我们的版权只有两年,合约上注明去年10月31日完成拍摄,已有一家公司签下了拍摄版权,在我们的合同到期后就生效了。”于是蔡艺侬把《射雕》拍摄延误的相关资料寄给了金庸,“他看了后就打电话约见我,他挺同情胡歌的,当场就决定退那个公司的钱,并亲自拟了一个补充协议,再给我们一年的时间拍摄。”

  让蔡艺侬感动的是,金庸没有再收一分钱。“没想到他一毛钱也不要,很有侠义精神。”

  金庸建议加受伤戏

  蔡艺侬透露金庸对胡歌非常关心,想见面跟他聊聊,并写下“渡过大难,将有大成,继续努力,终成大器”送给胡歌。对胡歌眼睛上可能留下的伤疤,“金庸帮我们想了很多情节,说如果胡歌眼睛没好,就加一场戏让他跟高手过招,或者打仗的时候受伤了,留下了疤痕。”

  新版《射雕》中增加了黄蓉跳海等情节,蔡艺侬称金庸对此并无异议,“这次我把故事、片花都给金庸看了,他挺满意的。只要不改变人物关系,加一些小细节,他不介意。”

  胡歌体重增加8斤

  蔡艺侬透露胡歌的伤势恢复得很好,只需在今年3月再做一次修补手术,把植皮的地方弄平。《射雕》的续拍初定在4月启动,由于演员档期需要重新协调,也许会更换演员,“但林依晨、谢娜这几个主演不会变。”

  蔡艺侬回应了胡歌变胖的传闻,“他1米85的个子,体重仅仅增了8斤,谈不上肥胖,只是整个人的感觉更壮一点。”

  许青红(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