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赶赴水城威尼斯 孔维期待见到偶像陈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威尼斯对《太阳照常升起》的重要意义无需多言,继姜文周韵已提前赶往水城后,其他几名主演都在紧张地准备行程,各人对威尼斯之行都有特别期待。在接受采访时,将此片看做演艺生涯转折点的女主演孔维(blog)称,她的最大期待是见到偶像陈冲(blog),弥补同在一个剧组却一面也没见上的遗憾。

  据悉,“姜女郎”孔维为水城之行准备了价值数百万元的纯钻首饰多套,其中还有设计师专门为其定制的首饰。不过因为准备工作太多,所以孔维只能在9月1日才能前往水城,不得不遗憾地错过当地时间8月29日举行的开幕式。在被记者问到前往威尼斯最大的期待时,孔维脱口而出:“我终于可以见到偶像陈冲了!”这句话让记者十分惊奇。原来,因为《太阳》主要由四段故事构成,四段戏都是在不同的场景分开拍摄,所以从开始到结束,身为女主演的孔维和陈冲一次也没见上,而后忙于其他影片的陈冲也没再出席《太阳》的系列宣传活动,没见上陈冲就成了孔维的一大遗憾。孔维透露,早在姜文确定去威尼斯的人员名单后,她看到陈冲将去的消息就高兴得不得了,因为从大学开始,陈冲就一直是她的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