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射雕》复拍“华筝公主”谢娜不够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5  云南日报

  

新版《射雕》复拍“华筝公主”谢娜不够野

  经过了一年多的停机后,由胡歌、谢娜、林依晨等新一代影视新星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终于复拍。目前,重新开机的剧组也终于等到了“华筝公主”的扮演者谢娜重返剧组。

  刚刚完成了电视剧《壮士出征》拍摄的谢娜,来不及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射雕》剧组。由于档期较为紧张,谢娜饰演的“华筝公主”戏份特别集中。对此,谢娜不仅没有叫苦,甚至还戏称自己这是日夜兼程,过的时间也是别人的两倍。

  不论到什么剧组,谢娜总是全组人的开心果,虽然这次进组拍摄任务很重,谢娜仍不忘在片场给大家制造欢笑。有一场戏需要谢娜在马背上完成,并且还要完成射箭的动作,由于弓箭过沉,对于力气较小的女演员来说,是一个比较艰巨的任务。文弱的谢娜,不仅要做出帅气的姿势,还铆足劲完成了“规定动作”,赢得了导演以及周围所有人的掌声。

  实习生 王建琼 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