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新作《保持通话》逐鹿国庆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8: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昨日记者获悉,导演陈木胜的新作《保持通话》日前已通过审查,9月25日将在全亚洲同步上映。作为首部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影片,该片阵容强大,由古天乐、徐熙媛、刘烨等联袂出演。

  据悉,影片《保持通话》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打来的求救电话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单亲妈妈Grace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意外遭悍匪蓄意撞车,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被掳走。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地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她保持通话的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陌生女人命悬一线,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在该片中,古天乐饰演一位普通市民,他表示,能演这个角色非常过瘾,因为既要演出平民的普通又要在涉险救人的关键时刻表现英雄气概,感觉挺难的。徐熙媛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虽然在片中她需要自毁形象,蓬头垢面声嘶力竭了一把,但她认为很开心。刘烨此次出演大反派,带来不少“刺激”。他说这是他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饰演反派的角色,还是“国际级”悍匪,其凶狠阴险的程度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因为这一次我会折磨大S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据记者了解,《保持通话》节奏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还有场面宏大的追车撞车戏。该片的上映日期是黄金周,对此,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称:“我们对陈木胜导演的片子有绝对的信心,相信《保持通话》会笑傲‘十一’档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