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高空蹦极惊心动魄 刘烨“伟哥”惹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烨古天乐(古天乐高空蹦极惊心动魄刘烨“伟哥”惹笑 听歌 blog)在英皇电影《保持通话》中有不少打斗戏,但论到最惊险的,则要数两人在亚洲空运中心货柜场内,在高达二十层楼的货柜架展开一场生死战。为了减低危险性,古仔(听歌)在拍摄前曾问导演陈木胜可否在较低位置拍摄,但遭导演一口拒绝,古仔说:“因为半身凌空在架外,感觉真的很恐怖,拍跌下去的时候,真的像玩蹦极一样惊吓!”当拍摄完毕后,工作人员以不纯正的普通话问刘烨有没有畏高?刘烨竟听成“有没有伟哥?”令全场捧腹大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