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成金钟奖入围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2:18  现代快报

  

陶晶莹成金钟奖入围大赢家
台湾电视金钟奖前日公布入围名单,陶晶莹成为本届的入围大赢家,光是她一个人就入围三项。目前已经身怀六甲的陶子,因为怀孕即将临盆,对于月底的金钟奖会不会出席,陶子表示不确定,她开玩笑表示,一个孕妇在台下坐好几个小时还没有得奖,她恐怕是会受不了。被问到如果真的得奖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陶子抱着自己的大肚子说:“我会捧腹大笑。”

  据悉,在这次的入围名单公布后,电视剧《不爱练习曲》共入围8项,为最大赢家。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入围了包括最佳戏剧节目等6个奖项。张晨光、张善为、彭于晏、温升豪及雷洪,入围最佳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则多是偶像明星,入围者包括林依晨、柯素云、 陈乔恩、张韶涵和杨丞琳。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哈林国民学校》《综艺大赢家》及《超级星光大道》都入围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入围的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吴宗宪与阿雅、《康熙来了》的蔡康永及小S、《超级星光大道》的陶晶莹等。

  今年的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预计在10月31日晚间7时,在台北举行,东风卫视将全程转播。本届金钟奖由吴宗宪与侯佩岑搭档主持。小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