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偶像剧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6:53  云南日报

  《恶作剧2吻》

  

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偶像剧大放异彩

  《命中注定我爱你》

  昨日,今年度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由电影“冏男孩”制片及导演杨雅喆合作拍摄的公视人生剧展《不爱练习曲》共入围8项,为最大赢家。另外,相当受年轻人欢迎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入围了包括最佳戏剧节目等6个奖项。

  《欢喜来逗阵》的张晨光、《菸田少年》的张善为、《我在垦丁天气晴》的彭于晏、《大将徐傍兴》的温升豪及《娘家》的雷洪,入围最佳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则多是偶像剧的天下,入围者包括《恶作剧2吻》的林依晨、大爱剧场─《黄金线》的柯素云、《命中注定我爱你》的陈乔恩、《公主小妹》的张韶涵及《换换爱》的杨丞琳。

  今年的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预定在10月31日晚间7时在台北举行,东风卫视将全程转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