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迷藏》音乐总监 目标锁定清醒主唱沈黎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迷藏》音乐总监目标锁定清醒主唱沈黎晖(图)

沈黎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内首部音乐小说《迷藏》的音乐制作人一直都没有向外公布,保持他的神秘色彩。而日前,在湖南长沙的一档选秀节目当中,担任评委的清醒乐队主唱沈黎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他目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为《迷藏》把好音乐关,担任《迷藏》的音乐总监。

  沈黎晖个人介绍

  1988年组建“清醒乐队”

  1997年之前出了两张单曲《石头心》和《需要》

  19997年12月27日成立己的独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同日,“清醒”在做了七八年“地下乐队”后推出了第一张专辑《好极了》。

  自己最满意的作品:《记忆散落没有声音》

  最喜欢的乐队:Blur

  最大缺点:轴

  性格特点:积极、乐观

  艰难时段:1992、1993年

  给中国独立音乐一句话:“代表未来的发展方向。”

  《迷藏》音乐的多元化

  据沈黎晖介绍,由于《迷藏》是一部音乐小说,概念十分的新颖,所以给了音乐极大的创作空间。

  《迷藏》中的音乐主要是围绕小说剧情而展开,围绕两位男女主角的感情纠葛而发生。而整个音乐故事将在十个月里发生、发展、结束和延伸。同样,《迷藏》的音乐也会有十种不同的曲风,十种不同的心情。

  郭敬明首次开唱

  在采访当中,沈黎晖透露,《迷藏》的制作人郭敬明有可能会演唱一首歌曲,但还未最后敲定。如果郭敬明能在《迷藏》一开金口,相信就能引起小四迷更加狂热的追捧。

  另外,《迷藏》还网罗了一些国内知名的音乐制作人谱曲,相信会是一部不错的音乐小说。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