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飞儿乐团作客新浪上海聊天室(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8:38 新浪娱乐
飞儿乐团作客新浪上海聊天室(3)

飞儿乐团作客新浪上海聊天室(3) 飞儿乐团作客新浪上海聊天室(3)
飞儿乐团作客新浪上海聊天室(3)
飞的特写 飞儿乐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沁:飞机、坐车。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三人的父母亲蛮支持我们的,我们家庭是蛮重要的后盾,不管做什么事。

  主持人:你们家人喜欢你们的唱片吗?

  阿沁:喜欢,我妈妈常常会放。

  主持人:会不会给你们一些建议?

  阿沁:会。

  主持人:现在我们的时间差不多了,请飞儿乐队最后再跟我们新浪的网友说几句话。

  飞儿:各位亲爱的上海的歌迷朋友们,今天非常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很高兴这次访谈能够让你们更了解F.I.R,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音乐,支持正版音乐,让我们能够继续为你们表演下去。

  主持人:也希望飞儿乐队的乐迷明天都能去参加飞儿的活动。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飞儿乐队,谢谢各位网友的参与,再见!

  阿沁:谢谢!

  陈建宁:谢谢!

  飞儿:谢谢!

[上一页] [1] [2] [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