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我为歌狂”京城首届KTV大赛 网络赛场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8:01 新浪娱乐

  为丰富京城百姓的业余生活,也为宣传生活健康的重要性,中国健康扶贫工程主办,北京音乐台《我为歌狂》栏目、太合传媒旗下华语音乐娱乐门户网站---太乐网协办的“我为歌狂“京城首届KTV大赛暨健康使者选拔赛”将于初冬时节在北京隆重登场。

  太乐网(www.tailenet.com)作为华语音乐的门户,是本次大赛的网络比赛平台。太乐网在太乐飚歌场(match.tailenet.com)进行网络初选,网络优秀歌手将同从KTV现场选出的优
秀歌手一起进入决赛.太乐网开发的太乐唱录机是首款中文卡拉OK录歌软件,集歌曲查询、卡拉OK字幕播放、录音合成、专业音效处理与歌曲上传于一身,让卡拉 OK 、录音、混音、上传等一整套娱乐行为在普通的 PC 机上完成,操作却很容易。喜欢一展歌喉的人一上手就兴奋不已,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 K 歌、录制自己的个人单曲和专辑。太乐网及太乐唱录机将为本次大赛提供最强大的网络平台支持。

  此次活动通过歌曲大赛形式引导和呼吁人们倡导健康的娱乐消费方式,缓解不良情绪,舒畅心情。对于参赛人员没有年龄、相貌、歌曲类型等方面的限制,不管您有没有受过专业声乐训练,只要您热爱生活、追求健康、将唱歌作为您生活的乐趣、把歌唱作为您抒发情感的方式或者您一生都对唱歌有狂热的执着,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设立“K歌之王”奖,最佳男声奖、最佳女声奖、最佳组合/乐队奖、最具潜质奖、等,获奖选手将获得“健康使者”荣誉证书及奖金。同时,本次大赛也本着发掘新人、新歌或翻唱歌曲等宗旨,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比赛原则,为优秀歌唱人才与专业唱片公司、演艺团体的接轨搭建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正在筹建的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爱心艺术团选拔人才。

  比赛网页:match.tailenet.com/Match.aspx?MatchID=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