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J1 Live Concert演唱会》华贵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3:43 新浪娱乐
《蔡依林J1LiveConcert演唱会》华贵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11月20日台北市立体育场举行的“Jolin蔡依林J1Live Concert演唱会”万众期待、让Jolin歌迷等候多时的《Jolin蔡依林J1 Live Concert演唱会影音全纪录》于9月23号全亚洲同步发行!这张纪录了Jolin台北首场演唱会的DVD和VCD,可说是完整演唱会花絮影音剪辑精华,LIVE DVD里除了收录歌迷喜爱的演唱会内容与幕后秘辛,更收录幕后精采花絮、百万动画以及Jolin特别为演唱会录的一段排练演唱会的感想内心话,还有J1演唱会彩排、练舞、练唱的珍贵实录,将可看到Jolin私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一饱对Jolin的
种种好奇。而该产品的的内地版权则被北京声视美文化获得,在内地版DVD、VCD中还附送4张Jolin精美卡片和一张小海报,而精装版DVD中还特别赠送了2006年年历。

  在万人聚集的会场中Jolin以纯熟的瑜珈融合中东民族舞蹈开场,整场更融合嘻哈的风潮,整个演唱会中热歌劲舞、烟火瀑布和巨大火焰、600万豪华舞台等噱头,让近四万歌迷惊喜不断;华丽中又不失优雅,随着演唱会的进行,交错出一场精致又不失精采的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演唱会DVD是Jolin与歌迷共同录制的专辑,载满着所有人的共同回忆,因此唱片公司除了以一张DVD9内放映长达3个小时精彩实况及台前幕后花絮,一片搞定让歌迷省去换片的麻烦外,更不计成本,创下华人音乐演唱会创举,首次使用HDTV高规格制作技术 ,以高分辨率现场摄影及超高分辨率影像压缩 ,让歌迷绝对有临场视觉精采超享受,跟在演唱会现场看一样的high!

  《Jolin蔡依林J1 Live Concert演唱会影音全纪录》DVD和VCD封面以一袭若隐若现的水钻相织而成的

性感裙装,并大露小蛮腰,华丽性感的造型要让歌迷再次大饱眼福!为了这次演唱会封面,Jolin特别换上J1台北演唱会开场时,造型师陈孙华配合Jolin瑜珈舞蹈及中东式的音乐,并加上Jolin自己想要有的西班牙佛朗明哥狂野味道,因此特别用百颗水钻手工相织制成华丽裙装;Jolin说这套别有来头精心打造造型服可说让她“又爱又恨”,爱的是华丽性感的style正是她的最爱;而“恨”的是这套虽然爱不释手,但由于水钻及金属钉扣很多,当初在穿上台表演时就因此刮伤皮肤,弄得红红一痕一痕地很痛!因此这次再度“披上战袍”拍照,有经验的Jolin特别小心翼翼地穿上摆姿势,不过尽管没有先前舞台上瑜珈动作性感撩人,但是露蛮腰展电眼的Jolin,还是让歌迷大吃冰淇淋!

  而请来的嘉宾罗志祥与Jolin大跳辣舞,两人在台上大秀苦练以久的舞蹈,成了整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演唱会的服装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开场的急速换装,更是掀起了场下歌迷的频频尖叫,6套不同风格的服饰将Jolin小女人般的魅力展露无疑。这场演唱会是Jolin成长的星路历程的一个代表,Jolin的Fans们一定不会错过收藏的好时机,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演唱会的片段,就赶紧去购买该产品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