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真命天子》罗志祥驾临全球榜 望大家支持正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新专辑《催眠秀》第一主打歌《真命天子》昨晚9月28日在FM97.4北京音乐台《全球歌曲排行榜》内地首播,9月30日还将在《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中再次播出,这张专辑耗费一年时间在日本精心打造,请来多位著名音乐制作人加盟制作,是张难得的精品。

  最让小猪迷们开心的是这次的内地电台首播和台湾电台首播几乎是同步的,而且艾
回唱片联合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公司将在10月14日在内地发售由广东鸿艺总经销的小猪新专辑《催眠秀》,这次的新专辑发售内地也是和亚洲同步发行的,内地的小猪迷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小猪的最新正版专辑。对于现在的网络下载问题小猪也是头痛不已,在台湾记者会上小猪表演了催眠鸽子的绝技,而接下来小猪也表示:希望能再继续钻研催眠的技巧,希望可以学会催眠大家支持正版,不要再下载了。

  这首第一主打《真命天子》走的是小猪最拿手的嘻哈路线,但让我们惊喜的是小猪在低音烘托的节奏部分更加成熟了。而且小猪还特邀好友蔡依林来演绎其中的rap部分,虽然之前小猪和Jolin的绯闻炒的沸沸扬扬,但是为了好友的新专辑发片,Jolin力挺小猪为了好友挑战高难度超快rap,难得的是Jolin的rap部分吐字清晰,拍子稳健,看来为了死党小猪的这张新专辑,Jolin也是下了番苦功的。

  《真命天子》唱的是现代都市男女面对爱情要勇敢说爱,直白的语言配合鼓点的力度与节奏再加上自始至终一个男人对于爱情的道白,宣扬了一种野性的诱惑和当仁不让的气势。而朗朗上口的旋律表现出了内心情感变化起伏及细腻敏感度,让人在这首歌中看到了小猪的成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