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音”为有你《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

  《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是2005年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东南电视台斥资六百万元打造的重磅音乐盛会,本届的主题是“‘音’为有你”。它以全新姿态鸟瞰华语流行歌坛,成为东南地区最大的音乐盛会。

  东南劲爆之温馨篇

  6月至10月份,每月三场的拉票音乐会让人印象深刻,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眩目的灯光,有的只是歌手们使出混身解数的表演和歌声,以及现场歌迷们一次次的尖叫。老将新秀为了在《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有个好的奖项而努力拉票,T恤、项链、戒指、签名CD等歌手们自己钟爱的物品,在每次拉票会现场都会送给幸运的歌迷。最贴心的歌声,最贴心的礼物,让每次拉票会的现场都充满温馨。《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拉票会的音色是发自内心的音色。

  东南劲爆之音域篇

  东南劲爆音乐榜的音域高亢、大气,6月至8月展播侯选奖项,8月至10月展播入围奖项,开创投票长度之先河,这期间的投票总数劲而易举超过百万,《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仍以“歌迷”投票为主,评审投票为辅的原则,将充分延伸“音”为有你的主题,观众投票占80%,而评审投票占20%,歌迷将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利,选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歌,最喜欢的偶像。

  主要投票方式有:

  1、通过拉票音乐会歌手与歌迷的面对面及用音乐和歌迷的互动,使其人气票数递增;2、通过媒体,如《非常音乐》栏目展播的候选及入围歌曲,各大电台,网站,报纸刊登的奖项选票等让歌迷进行参与;3、通过编辑短信,平信投票。《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会从全国以及海外投票歌迷中挑选出东西南北中五位代表,进入颁奖现场,和颁奖嘉宾一起为获奖歌手颁奖。

  东南劲爆之群星闪耀篇

  颁奖典礼中最耀眼、最夺目的莫过于明星了。《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减少奖项的设置,增加奖项的含金量及明星的重量级。为此《非常音乐》栏目的工作人员在五、六月前往香港和众唱片公司沟通合作事宜。目前联络到的有:东亚唱片的黎明何韵诗、SOLER;新艺宝的陈奕迅;华纳唱片的梁咏琪薛凯琪;环球唱片的李克勤余文乐黄伊汶;金牌经理人公司的杨千桦、古巨基、梁汉文、方力申;SONYBGM唱片的王力宏李玟卢巧音、蔡依琳、黄义达陈坤、黄弈、秦海璐;华纳唱片的FIR、5566,EMI唱片的陶喆萧蔷许巍、花儿乐团;滚石唱片的梁静茹五月天;海蝶唱片的林俊杰、金莎;艾迴唱片的罗志祥王心凌徐若瑄信乐团、石康军;竹书文化的陈琳杨坤;非同音乐的爱戴童话组合等。此外,东南劲爆音乐榜组委会正在和韩国唱片公司联系RAIN、安七炫、天上智喜等海外偶像巨星。如果档期没问题唱片公司会派他们或代表来参加10月30日在中国晋江举行的颁奖典礼。究竟哪些歌手能出现在《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现场领取奖项,究竟到时还会有哪些影视明星成为颁奖嘉宾,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