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汤潮又有新举动 新版《狼爱上羊》即将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中,汤潮的那首《狼爱上羊》,让我们记住了这个来自东北的小伙子,也记住了他深情而高亢的嗓音。近日,他带着这首全新打造的《狼爱上羊》,即将再次来到广大歌迷及网友身边。全新的歌曲,全新的汤潮——一定会让大家的耳朵有一个惊艳!

  这次汤潮花费巨资,邀请两岸三地顶尖音乐高手和知名制作人,共同打造新版的《
狼爱上羊》。由来自马来西亚的音乐人陈军伍操刀,自为这首《狼爱上羊》编曲,各大k歌房里热唱的《痴心绝对》就是出自他手。同时,“台湾第一吉他”江建民,演奏歌曲中的吉他Solo部分,张学友《吻别》,齐秦《痛并快乐着》,周华健《明天我要嫁给你》,刘德华《笨小孩》都出自他手。而陈彤(代表作:《向天再借五百年》《家乡美》)、浮克(代表作《快乐老家》)等内地优秀音乐人也将陆续与汤潮合作其他曲目。

  “这次我是以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来再次把这首歌介绍给大家,相信一定会有和以前那个版本的不同感受。”汤潮在接受新浪记者专访的时候说,“从音乐的角度说,大家现在可以听到的这个版本的《狼爱上羊》可能还有些生涩,但这次的新版的《狼爱上羊》与上一个版本比起来,肯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和这些一流的音乐人真是收获颇多,他们不但专业精神而且更敬业,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令人发自内心的佩服!通过这次重新制作,《狼爱上羊》更成熟、更精致、更丰满了。一定会有更多的人通过这个新版本喜欢上《狼爱上羊》的。”

  凭借优秀的创作和诸位高手的悉心打造,汤潮带着他全新打造的《狼爱上羊》要再一次准备打动你的心了,你准备好了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