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做月老 撮合花儿乐队与明骏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做月老撮合花儿乐队与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日的《春华秋实》录制现场绝对是嘉宾人数最多,最笑破肚皮的一次.2005年最红火的男子组合花儿乐队和有“内地优质第一组”之称的新人组合――明骏女孩这次应邀参加录制。俗话说佳人配才子,郎有才女有貌,《春华秋实》剧组这次干脆就整了一个明星版的《非常男女》,结果没想到明骏女孩惨遭花儿乐队洗唰唰了一把。

  众所周知,花儿乐队除了歌唱的好以外,嘴皮子功夫相当了得,如果不是做歌手的
话,相声界真的是少了几个栋梁之才。节目一开始就上演了一出出的爆笑连台喜剧。所有的观众都是从头笑到尾,最后导致脸部抽筋。可怜明骏女孩第一次上综艺节目就遇到花儿这样强劲的对手,只能乖乖的当了回听众.就连一向能言会道的主持人戴军也招架不住大张伟的快嘴和超级发散思维,好几次都爆笑到无法接场,不得不中断录制.

  这期节目是围绕这个速配的原则,让这四对男女在几轮的才艺展示、过关斩将后选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最后得票最多的男生就要和女生速配在一起。期间有明骏女孩表演的广播体操版《洗唰唰》,有花儿乐队分别模仿林志玲、周星弛、韩红、单田方求爱时表现“我爱你”的四种说法,以及芙蓉姐姐的“地铁票”典故。而且参加完节目后都有了各自的新外号,比如吹毛(求斯),(杉杉)来迟,红领带(郭阳),腰间盘(王文博)……  

  笑料的第一幕是从花儿的成员——鼓手:王文博说起,为博取同情心,他自爆患有“香蕉病”(腰间盘突出),成员们还专门给他写了一首《腰间盘突出之歌》。明骏女孩成员娃娃和雪儿都把同情票先给了他。让他在第一轮以两票暂时领先。而两队的队长大张伟和求斯从一开始就互相倾心,表演了现代扭曲版《粱祝》后还被大张伟……他们分别把票都投给了对方。个子最高的吉他手:石醒宇同样看上了女孩个子最高的雪儿,却遭到无情的拒绝。明骏女孩最可爱的娃娃居然落空,最后结局到底如何?到底谁和谁配对成功,敬请关注最最精彩的Btv2《春华秋实》最新预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