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建福妻子哥哥抵北京 坠亡等待法医鉴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03 新京报
黄建福妻子哥哥抵北京坠亡等待法医鉴定(图)

两人合唱《大约在冬季》竟成绝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 在齐秦新年演唱会上意外坠亡的鼓手黄建福的哥哥尤劳与妻子简翠珊前日已经抵京,但对媒体一直避而不见。据悉,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主办方也停止了对此事作直接回应。他们表示,将在法医鉴定报告完成后,选择适当时机对外界宣布最终结果。

  黄建福的坠亡成了近年北京演唱会上的最大意外,事实上,当时观看演出的观众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事故,因为看上去跌落高度仅有1米多,有些观众还发出了哄笑。但黄建福跌落的位置刚好是西侧的上下口,因此高度不止1米。再加上被不明利器撞到鼻梁,据报道黄建福当时即大量出血进而血液倒流以致塞住气管。2006年1月1日凌晨1时20分,经抢救无效宣告不治。

  据主办方解释,演出前所有工作人员都对舞台进行了全方位的熟悉,黄建福也不例外。但另有工作人员称,黄建福在上台前曾经喝了酒。至于跌落原因是否跟酒精作用有关则需要法医的鉴定才可得知。目前主办方已经停止了对此事的直接回应,他们将在警方的法医鉴定出炉之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说明此事。

  此外,得知黄建福不幸坠亡的消息之后,他的哥哥尤劳和妻子简翠珊已经于前日抵京。但由于法医的最终鉴定结果尚未得出,主办方一直未让二人同媒体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