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湘新专辑因爱而生:被爱是一件幸福的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湘新专辑因爱而生:被爱是一件幸福的事(图)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李湘与李厚霖的婚姻一直被传不和。在不停澄清后,李湘以别致的方式表示自己的幸福———出专辑。在昨(11)日就此事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湘直言,“被爱是一件幸福的事,这张专辑因爱而生。”

  李湘表示,她4年前曾经玩票似的出过一张专辑,那时因为自己人气炙手可热,得到很多歌迷追捧。只是她从来认为自己是个主持人,因此4年来再没开口唱歌过。去年,因为与秦海璐前男友李厚霖结婚,引来不少人漫骂,媒体更曝光她婚后的诸多不幸,令李湘最终有开口澄清的想法。只是,李湘坦言她不愿过多纠缠她和先生婚后如何甜蜜的细节,“我想把这种被爱的幸福感用歌声表达出来,被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没有这种感觉,我的歌声里不可能唱出浪漫和甜蜜。”在李湘新专辑中,她还首度尝试自己写歌,“我想把自己的感受写进去,我想让大家知道,在经历了很多事以后,李湘改变了很多,改变了以往的形象,我会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