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容祖儿杨千嬅等出席SINA MUSIC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容祖儿杨千嬅等出席SINA MUSIC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24日晚上8时,由香港新浪网主办,全香港第一个透过互联网投票产生的乐坛颁奖礼“SINA 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2005”,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隆重举行,古巨基、杨千嬅、容祖儿、Twins、关智斌、应倡佑、侧田、卫兰等,何韵诗等出席了此次颁奖礼。

  大会主题为“1电邮1票,打造1个完全反映乐坛民意的颁奖典礼”,颁发了29个奖项,当中23个奖项由网友投票而定,另外6个则由统计SINA MUSIC浏览量和收听率而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