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8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凯莉-克拉克森捧起格莱美奖 不谢《美国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42 东方早报

  克拉克森不谢《美国偶像》

  凯莉·克拉克森意外击败了玛丽亚·凯莉、保罗·麦卡特尼等大牌,成为第一个捧起格莱美奖杯的“美国偶像”,然而在台上喜极而泣的她却忘了感谢帮助她一夜成名的热门电视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

  在颁奖典礼上,两次登台发表得奖感言的克拉克森感谢了耶稣、上帝、广播电台、自己的母亲,但是却丝毫没有提到《美国偶像》节目。有人猜测,因为格莱美颁奖典礼由CBS转播,而《美国偶像》由福克斯电视台制作,在收视率的争夺上两家电视台是名副其实的死对头,而今年的颁奖典礼时间与当期《美国偶像》节目播出时间重合,CBS和福克斯更是要争个你死我活。

  问及电视台是否有意要求获奖者不许感谢对手时,一位CBS的发言人回答:“克拉克森有权在台上说任何她想说的话。”几周前,《美国偶像》的评委西蒙·科威尔还曾指责克拉克森,因为她拒绝让这台捧红了她的电视节目使用她的金曲。不过克拉克森的发言人事后否认在歌曲使用权上与节目产生纠纷。

  莱甄德:美女拥抱最值钱

  “不管什么奖,想眷顾我的时候总会眷顾我的。”身着整洁白色套装的约翰·莱甄德踏上格莱美的“绿地毯”时说,“不管怎样,今晚都会很好玩。”他还表示,要是有哪个美女想要给他来个热情拥抱,他决不会为自己的礼服整洁度担心。“有些女士就是值得。”他说,“你也会不假思索地拥抱她们。也许这样会弄脏你的礼服,不过这就是值得。”不过他可能还是心疼自己的白礼服的,因为上台接受最佳R&B歌手奖杯时他换上了一套黑色礼服。

  玛丽亚·凯莉邀请拥趸做客

  演员柯尔斯腾·邓斯特与华金·菲尼克斯,柯本遗孀寇特尼·洛芙,以及

名模泰拉·班克斯和卡门·伊莱克特拉都是玛丽亚·凯莉的歌迷,当晚,他们都受邀到凯莉家中参加她举办的庆功派对。伊莱克特拉道出秘密:“其实我们都住在街对面。”

  U2因“美貌”得奖

  格莱美为什么这么偏爱U2?U2成员TheEdge打趣说:“你有没有看到报道,说我们今天肯定能得奖,因为我们长得漂亮,外形

性感。我想我们的音乐也具有相同的特质。”

  那么乐队将如何庆祝?手持香槟的波诺说:“庆祝已经开始了!”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