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碧昂斯美单曲榜三连冠 詹姆斯-布朗特升至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碧昂斯美单曲榜三连冠詹姆斯-布朗特升至第二

碧昂斯三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碧昂斯美单曲榜三连冠詹姆斯-布朗特升至第二
詹姆斯·布朗特正在赢得美国市场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成功上演帽子戏法,连续第三周获得冠军。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下载单曲榜中,《Check on It》也分别是第三周和第二周卫冕。但在R&B/Hip-Hop单曲榜中,《Check on It》却从上周第三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

  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去年获得全英销量冠军的专辑《Back to Bedlam》中的主打单曲《You're Beautiful》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五位升至本周Hot 100单曲榜次席。同时在Pop 100单曲榜中,《You're Beautiful》也从上周第八上升到本周第二位。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的排名在本周下滑了一位,暂列Hot 100单曲榜第三。而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这首《Grillz》连续第二周获得冠军。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 T-Pain的单曲《I'm Sprung》从上周第12位上升到本周第五位,而名列本周第六位的仍是Ne-Yo的单曲《So Sick》。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Excuse Me Miss)》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七位,而排在本周第八位的仍是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Unpredictable》。说唱天王埃米纳姆(Eminem)与Nate Dogg合作的单曲《Shake That》从上周第18位升至本周第九位,而英国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本周仍继续排在第十位。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是特迪·盖格尔(Teddy Geiger)的单曲《For You I Will(Confidence)》,排在本周第90位。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海瑟·海德丽(Heather Headley)排在第94位的《In My Mind》,Rascal Flatts组合排在第97位的《What Hurts the Most》, Blake Shelton排在第98位的《Nobody But Me》以及南方说唱组合D4L名列本周第99位的《Betcha Can't Do It Like Me》,而James Blunt另一首上榜单曲《Goodbye My Lover》名列本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第11周在拉丁单曲榜中折桂;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Jesus, Take the Wheel》完成五连冠;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Lifehouse乐队的单曲《You and Me》也是连续第四周领跑。

  在摇滚乐方面,Weezer乐队的单曲《Perfect Situation》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四周夺魁,而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Animals》连续第二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