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8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麦考特尼被曝气量小 格莱美输给U2提前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24 新浪娱乐
麦考特尼被曝气量小格莱美输给U2提前离场(图)

麦考特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考特尼日前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盛典,他本人也获得了包括最佳专辑在内的几项提名,但由于风头被U2乐队抢走,最佳专辑的奖杯落入了爱尔兰人的怀中,麦考特尼一怒之下竟然提前离场,而且连向U2表示祝贺都懒得去,事后大家纷纷嘲讽63岁的麦考特尼太没有风度,在年轻一代面前大丢面子。  

  据称麦考特尼本来对于自己的专辑“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 Yard”将获奖充满信心,可没想到还是让U2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占了上风。

  消息人士称,麦考特尼拒绝向U2表示祝贺,而且还与

保镖一起提前离开,他们脸上的表情显得很不开心,一点儿也没有给其他人留面子。还有知情人士透露,一脸不高兴的麦考特尼随后到后台转了一圈,虽然他尽力去掩饰心中的不快,但他的表情让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他后来正好碰上了U2几个成员,但他却连打个招呼都没有,更不要说向人家表示道贺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