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转投EMI 孙燕姿有望成其同门师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17 新闻午报
蔡依林转投EMI孙燕姿有望成其同门师妹(附图)

蔡依林为跳槽不过情人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周杰伦蔡依林孙燕姿王力宏张惠妹等台湾歌坛天王天后合约相继到期,加上唱片业高层人事变动,一场台湾唱片市场的抢人大战终于打响。由于蔡依林与SONYBMG的唱片约早在去年2月便到期,这一年间,她成为了各家唱片公司极力争取的对象,而有关她花落谁家的传言也没停止过,其中竞争最凶的,便是拥有钱柜、好乐迪KTV系统,也即周杰伦所属的富邦集团,与蔡依林昔日主管陈泽杉掌管的EMI音乐新品牌Capi-tol。记者昨日获悉,蔡依林已确定签约CAPI-TOL,盛大的记者会将于明日举行。

  蔡依林为跳槽不过情人节

  记者就蔡依林跳槽一事向她的经纪人潞潞姐询问时,她十分无奈地说:“这是今天一家台湾媒体抢先爆出的消息,我们并没有打算要张扬,但是既然消息都已经出来了,我们只能说那就是事实。”

  对于原先传说的,蔡依林将自组一个音乐公司为将来转型幕后做准备,潞潞姐表示:“自组音乐公司是所有热爱音乐的歌手的愿望,不管有没有签约,Jolin一直都有这个打算。”而至于为何不与原东家SONYBMG续约,SONYBMG是否为了力捧杨丞琳成为“索尼一姐”而将蔡依林“转卖”,以及蔡依林跳槽的身价是否传说中的1.2亿新台币,经纪人均三缄其口,称“一切留待16日向大家说明。”不过她强调,新合约重点不在酬劳方面,而是着重音乐元素,让蔡依林有更大的舞台,更大的发挥空间。

  经纪人还透露,蔡依林最近正忙着录音,为明天加入新东家做准备。她之前在日本大肆采购,恰巧遇到前男友周杰伦在当地举行演唱会,让许多媒体都以为两人旧情复燃,不过她的经纪人称,情人节她既没有情人相伴,也没有找牌友罗志祥打牌,而是在为朋友过生日。出席完CAPI-TOL唱片公司为她举办的盛大的签约记者会后,蔡依林就将投入紧锣密鼓地录制新专辑,估计也没有时间谈恋爱。

  孙燕姿有望成为蔡依林师妹

  其实早在春节期间,台湾唱片界就传出前华纳唱片副总陈泽杉回归EMI重组的新品牌CAPI-TOL已悄悄签下蔡依林的消息,但当时双方都没有松口表态,均称在做最后的考虑。不过陈泽杉以“与Jolin的感情非其他唱片公司可比拟”来表示对彼此的合作胸有成竹,“Jolin刚出道时,我就认识她了。她的第一张与第二张专辑都是我做的,没有人比我更早发现她的潜力。”

  另外,孙燕姿无疑也是多家唱片公司争取的热门对象。华纳在尽力希望孙燕姿续约、SONYBMG也向孙燕姿发出邀请。但目前孙燕姿最有可能与CAPI-TOL唱片签约,因为陈泽杉在华纳期间一手为孙燕姿打造8张专辑,两人相处默契,并且有很深的交情。介于此,孙燕姿很有可能在约满之后追随陈泽杉加入CAPI-TOL唱片,成为好友蔡依林的师妹,那么届时CAPI-TOL这个新品牌旗下将会有两位天后级的女歌手了。   曹小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