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赈灾曲目《这是我的梦》月底问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9 新闻午报
杰克逊赈灾曲目《这是我的梦》月底问世(附图)

迈克·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卡特里娜”飓风过后8天,迈克·杰克逊曾宣称会在两周内,号召演艺界推出赈灾曲目。不过此事随后一拖再拖,眼看快过去6个月了,这首“好事多磨”的歌才于日前有了点眉目。

  据巴林王子对美联社透露,该曲名为《这是我的梦》,预计于本月底问世。尽管杰克逊邀得席亚拉等当红歌手合作,但也有不少诸如詹姆斯·布朗、Jay-Z等大腕相继“退出”。
1985年,杰克逊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时,曾一呼百应,发起替非洲饥荒而唱的义举。可这次募款活动却因为其每况日下的个人声誉,演艺界的反应颇为冷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