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碧昂丝美国单曲榜五连冠 布朗特单曲热度又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8:34 新浪娱乐
碧昂丝美国单曲榜五连冠布朗特单曲热度又涨

碧昂丝受到布朗特的单曲威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碧昂丝(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已经是连续第五周夺得冠军,同时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当中,《Check on It》也继续排在第五名的位置,与上周的名次持平。但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Check on It》从上周亚军位置降到了本周第七位,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Check on It》的冠军位置被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接替。

  《You're Beautiful》在本周仍名列Hot 100单曲榜的次席,继续紧追Beyonce。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You're Beautiful》成功完成三连冠。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也仍排在Hot 100单曲榜第三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Grillz》已经是连续第四周夺冠。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Temperature》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和点播率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也继续攀升,目前已从上周第八位升至本周第四位。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这首《Temperature》也已经从上周第六位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五位的是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Be Without You》已是连续第九周称霸。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T-Pain的单曲《I'm Sprung》从上周第五下滑到本周第六位,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Excuse Me Miss)》从上周第九位升至本周第七位,而Ne-Yo的单曲《So Sick》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英国著名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说唱天王埃米纳姆(Eminem)与Nate Dogg合作的单曲《Shake That》,比上周下降了四位。

  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美国著名乡村歌手威廉·尼尔森(Willie Nelson)的《Cowboys Are Frequently Secretly(Fond of Each Other)》,名列本周第52位。Willie Nelson上次进入Hot 100排行榜的单曲还是2003年与托比·凯斯(Toby Keith)合唱的《Beer for My Horses》。在此之前,Willie Nelson最后一首进入Billboard排行榜的单曲还是1984年与情歌王子胡里奥(Julio Iglesias)合唱的《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其他上榜的新单曲包括: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Ridin》排在本周第88位;南方说唱组合Three 6 Mafia的单曲《Poppin' My Collar》排在本周第91位;姐妹二人流行组合Aly & AJ的单曲《Rush》排在本周第92位;E-40与Keak Da Sneak合作的单曲《Tell Me When To Go》名列本周第99位。

  在本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与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合作的单曲《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成功超越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六连冠的单曲《Jesus, Take the Wheel》登顶本周的乡村单曲榜。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已经是第13周夺魁。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Lifehouse乐队的单曲《You and Me》也已是第六周领跑。

  在摇滚乐方面,九寸丁(Nine Inch Nails)乐队的单曲《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当代摇滚单曲榜榜首,上周冠军田纳西另类金属乐队“十年”(10 Years)的单曲《Wasteland》回落到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Animals》连续第四周称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