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3月7日最酷男星:西城男孩抵京新浪音乐独家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8:03 新浪娱乐
3月7日最酷男星:西城男孩抵京新浪音乐独家对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7日最酷男星:西城男孩抵京新浪音乐独家对话

  

3月7日最酷男星:西城男孩抵京新浪音乐独家对话

  

3月7日最酷男星:西城男孩抵京新浪音乐独家对话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西城男孩抵京新浪音乐独家对话

  新浪娱乐讯 6日,西城男孩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新浪音乐第一时间独家对话他们,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HELLO!很高兴见到你。

  SHANE:HELLO!我是西恩。

  其它WL:你好!

  主持人:我是Vivian来自新浪网,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今天代表网站来这里对WL进行独家专访。

  WL:是啊。

  主持人:在中国,WESTLIFE被翻译成“西城男孩”,意思是住在城市西边的男生。你们喜欢这样的翻译吗?

  WL:是的,这个名字很酷。因为我们都来自爱尔兰的西部,本身在地理位置上就处于西边。

  主持人:如今boy-band风潮已经不像过去那么火热,但WL仍能保持自己直达人心的号召力,这里有什么成功的秘密吗?

  WL:我认为这取决于歌曲,像“FACE TO FACE”这张专集中的《U RAISE ME UP》这样的歌曲对于听众来说就很受欢迎。这首歌曲的歌词也十分优美,都是关于感情纽带的,让人开心的感情,家庭与你之间的感情。所以我觉得这还是取决于歌曲。如果你有正点的歌曲,你就会紧紧抓住听众们的心。

  主持人:说到个人感情纽带,我想到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渐渐有了各自稳定的感情寄托,有了孩子等等,那你们是如何看待年龄和变老的问题的?

  WL:变老是很让人厌恶的。但每个人每天都在变老,所以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但我相信,随着年龄渐增,我们越来越乐享人生,也许这就是WL能快乐地受到大家欢迎、如此成功并长盛不衰的原因,因为我们都是最快乐的人。

  (新浪娱乐的LOGO屡次从话筒上掉下,主持人开玩笑说,这可能会让WL对SINA印象跟深些)

  主持人:你们成熟之后的音乐毕竟不同于那种阳光男孩的感觉了,是家庭给了你们更多创作的灵感么?

  WL:是的,我想是的。家庭永远是让你栖息的地方,在你低潮的时候鼓励你向前。你需要这些人在你身边。

  主持人:作为来自爱尔兰的音乐组合,你们的音乐中开始出现了风笛,这是不是一种寻求突破的苗头?或者说以后会继续新鲜的尝试?

  WL:在《U RAISE ME UP》里有风笛出现,以后还会尝试其它的笛子。

  主持人:比如中国的笛子?

  WL:是的。偶尔我们也会发现使用传统乐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是偶尔的,不会一直这样。

  WL:我们上周在录音棚还尝试了其它的新鲜乐器。(比划)

  主持人:好极!你们各位能向中国听众介绍下你们最喜欢的音乐吗?

  MARK:我想每人都喜欢流行音乐。

  KIAN:我目前最喜欢的乐手是佳琼斯。

  MARK:好选择!

  NICKY:我现在的选择是杰克贝里,呵呵,不,开个玩笑。其实是布伦斯。

  SHANE:我同意KIAN的选择佳琼斯,最喜欢的音乐其实我并没记住歌曲名,我只是喜欢那些声音。

  主持人:后街男孩去年已经在中国举行了巡回演出,而且这也已经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访华演出了。你们有没有访华巡演的计划?

  NICKY:我们肯定会在今年6月的第一周去上海演出,具体位置还不清楚,但至少可以容纳5万人。像“FACE TO FACE”专辑里《U RAISE ME UP》这样的歌,我们希望全国所有城市的人都能听到。但目前还没有在北京开演唱会的计划。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只有2分钟的时间了。但是还有许多问题没问。

  MARK:选你最想问的问题。

  主持人:我们来选个歌迷的问题。在我来这里采访前,有个年过三十的歌迷让我代他向你们问好。你们对那些比你们还要年长的歌迷是怎样看待的?

  KIAN:我们的歌迷中有部分四五十岁的人,也经常来看我们的演唱会。我觉得这样很好,说明我们的音乐不是单做给孩子们听的。要知道有时候让年纪比你大的人喜欢你的音乐会更困难。我觉得这对我们的音乐来说是件好事。H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