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Ne-Yo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 西恩-保罗继续紧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47 新浪娱乐
Ne-Yo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西恩-保罗继续紧追

Ne-Yo《So Sic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Ne-Yo首张专辑《In My Own Words》中的主打单曲《So Sick》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蝉联桂冠,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和热门下载单曲榜中,《So Sick》也都成功蝉联了冠军。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Temperature》和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中的主打单曲《You're Beautiful》仍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Be Without You》已经是连续第12周称霸。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连续第二周成为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14位升至本周第五位。

  T-Pain与麦克·琼斯(Mike Jones)合作的单曲《I'm N Luv(Wit a Stripper)》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英国著名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五连冠的单曲《Check on It》在本周继续下滑,从上周第五已经下降到了本周第八位。Dem Franchize Boyz与Lil Peanut & Charlay合作的《Lean Wit It, Rock Wit It》名列本周第九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Excuse Me Mis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是Bird York的《In Too Deep》。这首《In Too Deep》获得了本届奥斯卡奖“最佳电影歌曲奖”的提名,但最终惜败给著名说唱组合Three 6 Mafia的单曲《It's Hard Out There for a Pimp》。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获得今年全英音乐奖“最佳女歌手奖”的英国女歌手KT Tunstall的单曲《Black Horse & The Cherry Tree》名列本周第91位; Avant的《4 Minutes》名列本周第94位;Jack Ingram的单曲《Wherever You Are》名列本周第97位;美国偶像大赛亚军Bo Bice的单曲《The Real Thing》排在本周第98位;李安·莱姆斯(LeAnn Rimes)的单曲《Something's Gotta Give》名列本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本周已经是连续第七周稳坐热门铃声单曲榜冠军宝座;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已是第15周垄断冠军;在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Living in Fast Forward》连续第二周夺冠。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也是连续第二周折桂。

  在摇滚乐方面,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单曲《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连续四周统治当代摇滚单曲榜。另外,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新单曲《World Wide Suicide》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排在第三位,是继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2003年3月上榜首周名列第二位的单曲《Somewhere I Belong》之后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Animals》本周顺利完成七连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