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签约乐林专题 >正文

“天鹅”展翅唱响乐林 周笔畅签约新公司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57 新浪娱乐

  18日下午,乐林文化成立暨周笔畅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乐林文化不惜成本斥数十万重金打造了这场独一无二的发布会,其宏大的规模实属国内仅有,不禁让到场的媒体和歌迷连连惊叹,俨然一副大型演唱会的架势。

  整个发布会高潮迭起,汪涵的幽默主持风格更是使现场气氛活跃非凡。首先是余秉翰在游戏环节中不甚表达了希望收购孙悦的饺子馆的野心。其后在介绍乐林文化第一位签约
女歌手既天鹅的词曲作者王筝时,音乐人小柯在汪涵的一再“逼问”下终于承认王筝本来是自己的爱徒,因为很欣赏余秉翰,所以决定将王筝的“终身”托付给他,大有嫁女儿之意。

  在谈到乐林公司名字的含义时,余秉翰坦言“笔笔是一只洁白的天鹅,我们希望可以给她一个快乐的音乐森林。”随后,周笔畅以一袭白衣黑裤乘坐展翅天鹅从空中飞舞出场,宛若童话中的天鹅公主,博得在场歌迷尖叫连连。在现场千名媒体人士、嘉宾和歌迷的见证下,周笔畅与乐林公司负责人余秉翰紧紧将双手握在一起,象征此后双方将共同携手进军歌谈。 继而,余秉翰还透露了周笔畅的最新专辑预计会于笔笔的生日-7月26日那天推出,再次博得现场雷动的掌声。

  最另人感动的场面出现在歌迷互动环节,各地“笔亲”代表不仅为周笔畅送上9999朵玫瑰作为贺礼,更有歌迷从河北带来了巨型

蛋糕和象征飞翔的翅膀,祝福乐林公司和笔笔都能展翅高飞。54岁的清华教授代表全体笔迷宣读了诚挚的感言过后,周笔畅不禁感动得眼泛泪光,并以深深地拥抱表达了对歌迷的感谢。“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的支持,是你们一直在默默支撑我走到今天,在孤独的时候给我力量。”

  最后,周笔畅在不绝于耳的欢呼声中现场演唱了那首特别为歌迷创作的新歌“天鹅”,强劲的摇滚曲风配以高亢的美声前奏,立刻使得歌迷几近疯狂;加之笔笔完美的演绎同时也为现场的千余嘉宾和媒体呈现了一台别具特色的音乐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