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被指抄袭专题 >正文

花儿乐队退出亚洲大奖 许巍希望宽容对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03 中国新闻网
花儿乐队退出亚洲大奖许巍希望宽容对待(附图)
花儿乐队

  近期饱受“抄袭”丑闻困扰的花儿乐队,再次与奖项无缘,黯然退出二00六MTV亚洲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的争夺。歌捶许巍希望大家对花儿乐队表示宽容。

  和花儿乐队、赵薇周迅孙楠同获MTV亚洲大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提名的许巍对花儿乐队的退出表示遗憾,并希望大家以友善的态度帮助他们,让他们以后的路走得更
好。许巍是在二十三日晚对记者发表这番评论的。当晚有近千名歌迷聚集北京糖果娱乐空间,参加由MTV全球音乐台举办的二00六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

  一向不善言辞的许巍,也露出难得的笑容为自己努力拉票。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看许巍在歌迷票选并不占优势,希望在接下来的投票过程中出现反转局面。

  而许巍对于颇具竞争优势的女同行赵薇、周迅都给与了很高评价,认为他们是演艺圈里具有专业素质的歌手,如果获胜也不意外。目前高居歌迷投票榜首的赵薇,在得知投票情况后非常意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今天却可以获得众多歌迷的认可,实在非常荣幸,以后在唱片方面一定会更加努力,回报大家的厚爱”。

  作为亚洲最瞩目的音乐颁奖盛事,MTV亚洲音乐大奖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那英朴树羽泉孙悦都曾代表中国大陆地区参加过该项盛事。从今年三月起,今年的投票活动又在亚洲各地全面启动,最终谜底将于五月六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马海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