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人气超金莎林爽 亚太榜评选排名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46 新浪娱乐
胡杨林人气超金莎林爽亚太榜评选排名第一(图)

亚太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杨林人气超金莎林爽亚太榜评选排名第一(图)
胡杨林亚太榜网友投票人气第一

  新浪娱乐讯 亚太榜2005-2006十大新人评选,据网友投票中心的数据显示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才女歌手胡杨林,凭借一首《香水有毒》在网络上惊人的成绩,受到了网友们的青睐,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胡杨林的支持者,《香水有毒》的歌迷们。对本次颁奖活动的关注度,以及胡杨林的支持者已经超过了数万人次。

  如今从网络上走到地面的歌曲和歌手越来越多,《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成为了去年人气最高,关注毒最大的网络歌曲,而今年还没有一首受到如此关注的歌曲。

  歌曲《香水有毒》自去年年底被推出后,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在电台都受到了听众的喜爱,人气也已经骤升,《香水有毒》不但具备象网络歌曲那样的流行潜质,而且又有别与普通网络歌曲的粗糙,台湾吉他大师江建民的精心打造,柔美音色的倾情演绎。更增加了歌曲的味道和质量,很多业界人士,都预测歌曲《香水有毒》将成为2006年最火的歌曲,一切的预兆都显示着《香水有毒》必将大火,烧遍全球华语乐坛。

  亚太音乐榜的评选,胡杨林首先被提名,网友的投票评选,几天内就高达十万人次,排在了第一位,人气已然超过了排在第二位的林俊杰(blog)的师妹金莎(blog),盖过了排在第三位的,去年最受欢迎的超人气组合爱乐团,胡杨林的专辑《香水有毒》四月中下旬也将与知名品牌发行公司吉神文化联合发行,强大的发行通路,与强劲有力的联合宣传实体的完美结合,2006年最火的歌曲很可能被预测为《香水有毒》,胡杨林也将被做为新人推到台前。让我们祝福乐坛的又一新秀《香水有毒》—胡杨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