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审团主席刘欢致辞全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30 新浪娱乐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于4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孙燕姿、周笔畅、张佑赫等出席。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审团主席刘欢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

  各位评委、各位来宾、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能和诸位音乐界同仁一同欢聚在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盛典现场。首先,我很荣幸的代表本次盛典的评审团,包括内地和港台地区在内的200位评委,对大家的到场致以真诚的感谢。

  我要特别感谢评审团的每一位评审委员。怀着对音乐的敬意和责任,抱着对音乐的虔诚和热情,大家三个多月里在百忙中挤出时间,对2005年整个一年里制作出来的可以说是绝大部分的流行音乐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鉴。从某种角度上说,这也是对2005年的整个华语流行音乐所做的一次比较完整的梳理和重新认识的过程。同时我也要恭贺所有参与评选的歌手、制作人、词曲作者以及唱片公司,恭贺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作出的成绩。

  这段时间,作为评审团主席,我亲历和见证了本届音乐风云榜的评审过程。从主办方从制定规则,评审投票,到最后德勤国际会计事务所的监票,都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进行。尽管中间遇到了一些困惑和艰难,但我们欣喜地看到,主办方并未妥协或者放弃。这是值得尊重的,我想我和所有评委一样应该赞赏和鼓励这种做法。刚才的开场辞说道:坚持,不仅仅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信念。虽然步履维艰,但只要敢于迎接挑战,坚持下去,或许时间能够证明:参与这样的颁奖礼会成为音乐人的饿真正荣耀!因为真实的肯定才是人们内心最真实的期待。

  评选结果马上就要全部揭晓,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非常期待这份成绩单。

  最后,我再次感谢来到现场的各位入围选手。今晚的荣誉属于你们每一个人!因为音乐是美好的!音乐没有胜负。我祝所有用心做音乐的人好运!

  中国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审团主席 刘欢

  2006年4月2日于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