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三大赛事同竞技 “选秀热”引发选手“跑场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超级女声”、“我型我秀”、CCTV青年歌手大赛……4月的长沙,同时有三个全国性的选秀赛事在进行。“选秀热”也引发了选手的“跑场热”。

  CCTV青年歌手大赛的报名工作先于“超级女声”启动,已在长沙开展了一周时间。CCTV青年歌手大赛的报名地点就在湖南电视台内,距离“超级女声”报名点仅一百米之遥。记者昨天目睹多位选手,在参加了CCTV青年歌手大赛的报名后,直接奔赴“超级女声”的报
名现场。“我型我秀”今天也将在长沙启动,这些选手表示还将会去报名“我型我秀”。

  但天娱在选手保证书中写明,参加“

超级女声”的选手不得再参加其他选秀活动。对于这条规定,“跑场族”保留着一丝侥幸心态——反正我不可能在这几个赛事中都入选,假如能进一个活动的决赛,其他活动肯定就放弃了。天娱对于这些“跑场族”也表示无可奈何,他们在选手保证书中特别强调一点:假如选手中途要退出“超级女声”,必须向媒体公布退出原因。

  有意思的是,前年“

超级男声”50强选手之一王先生,昨天在女朋友的陪伴下去湖南电视台报名参加CCTV青年歌手大赛。他出门时正好看到“超级女声”也在接受选手报名,于是他就鼓动一同前来的女友去报名“超女”,出现了“超男”陪“超女”报名的搞笑一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